一碗鱼丸

Now and forever more.

【白伽黑小】Devil6

*想吃白伽黑小却找不到粮只好自割腿肉的产物。

*私设如山注意,私设黑宝石当初并没有被大大怪和小小怪放在摩托车上激活而是在最初出现裂缝后被灰心星球移交给变形怪改造成为大电影中的高智能战斗型机器人黑小

*初始时间线大概是在伽罗听从灰心星球司令差遣之后,奉命侵略星星球之前

*本章包含部分血腥暴力描写,不喜勿入【总之,黑小杀人了,接受无能者慎入】

*由于没有白小出场所以本文中“小心超人”一词专指黑小

*最后,祝阅读愉快

  现在的星星球正是炎热的夏季,国防部门卫室中负责检察进出人员的保安有些焦躁地擦了擦额头上不断滚落的汗珠,这个狭小空间就像是一个小小的火炉,连炽热的空气仿佛都有些变形。他迟疑了一下,将厚厚的防护服脱下来叠好放在一边。

  “先生?先生!”有人在急切地敲着玻璃窗,保安慵懒地起身,这声音听上去像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孩子。

  果不其然,拉开窗户,保安看到了一个年纪大概还不到二十岁的黑发男孩站在他面前,男孩长长的刘海儿几乎遮住了他的眼睛。

  “孩子,什么事?”保安不由得放松了警惕,他哪里想得到面前这个人并不是什么普普通通的天真小男孩,他根本就是一件精巧的武器。

  “我要揭发一个威胁整个星星球安全的阴谋,”男孩舔了舔嘴唇,迫不及待地低声说道,“不,我要报告一宗血腥的罪案。”

  年长的保安有些诧异,他耐心回答道,“孩子,这不是我的职责范围,不过你可以告诉我,我会帮你上报,你想向我报告哪一宗罪案?”

  男孩咧开嘴笑了,保安终于看到了男孩有些狰狞的猩红色眼眸,下一刻,一柄锋利的匕首直直地刺进了他的脖颈,速度之快让人来不及反应,一时之间鲜血四溅,男孩看着保安惊恐睁大的眼睛,血液的腥甜香味令他十分满足,他露出了带有几分得意的残忍笑容,“当然是这一宗。”

  一天前。

  “终于到星星球了。”几经周折来到这个人来人往的市中心之后,伽罗摇了摇头,对身边的小心超人说道。他真的受够那辆没有正规执照的星际列车了,一路上颠簸不断,下车之后一路上他都感到自己头昏脑涨两腿发软。

  小心超人没有理会伽罗的抱怨,只是警惕地环视四周密集的人群,紧紧地拉住伽罗的手,很明显对这个星球的人充满了深深的敌意。

  “我们要先去见两个人。”小心超人开口说道。

  “谁?”伽罗有些意外,但随即明白过来,这种行动不可能没有内应。

  “只是很久以前从灰心星球来的将军和下士而已。”小心超人边走边说,他似乎不喜欢他们,语气并不怎么友善。

  “等等,”伽罗突然看到那边有个卖冰激凌的小摊,又想起自己身上还有星星球的通用货币,一瞬间来了兴致,“你等等我,天气太热了,我买两个冰激凌一起吃。”

  小心超人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得不说伽罗那夸张的蓝色火焰似的长发太惹人注目,一路上不少人都停下脚步对他们指指点点,见伽罗去了那个路边卖冰激凌和冷饮的小摊,纷纷凑过去想要近距离看看伽罗的样子。小心超人厌恶地撇了撇嘴,不知为何他很讨厌他们的举动。

  啧,一群蠢货。

  小心超人恨恨地咬紧牙关,他也不清楚心底的怒意从何而来。所幸伽罗没有花太长时间,在礼貌地避开和他搭讪的人之后,他拿着两个不同口味的甜筒回来了。

  “喏,想要这个奶油的还是草莓的?”伽罗热情地问道。

  “……”小心超人没有回答。

  “那就这个草莓的吧,”伽罗早就习惯了小心超人的不言不语,尝了一下奶油味甜筒,将手里的粉红色的草莓味甜筒递给他,“这个和你眼睛的颜色很像,很好看。”

  小心超人接过甜筒,学着伽罗的样子轻轻舔了一口,舌尖传来的凉丝丝的触感令他下意识地一哆嗦,他好像回忆起了过去什么不好的经历,但一时又想不起来。

  看着伽罗期待的眼神,小心超人最终评价了一句,“还好,挺甜的。”

  伽罗发现好像不能让小心超人带路,在兜兜转转许久之后他终于忍不住问道,“小心超人,你确定那两个潜伏在星星球的人住在这附近吗?”我们已经是第三次经过这个卖冰激凌的小摊了。

  小心超人稍稍迟疑,终于坦诚道:“我忘了。”

  “二位等等!”一个中年男人特有的粗糙嗓音从身后响起,二人停下脚步,是一个身材微胖留着大胡子的男人,他身边还站着一个个头矮小的跟班。

  “你们就是大大怪将军和小小怪下士?”小心超人有些嫌弃地看了看这跟上来的一高一矮两个家伙,他一向不是很把他们放在眼里。

  大大怪搭讪地笑着,“终于找到你们了,二位跟我来。”他心中暗下决心,至少这次窃取星星球国防部机密的任务不可以再失败了。

  “带路吧。”伽罗看出了小心超人轻蔑的态度,但他没有多说什么。

  “这就是所有关于星星球国防部的内部图纸?”伽罗端详着手中的一叠厚厚的图纸,有些不自在地在大大怪家破旧的沙发椅上调整好姿态,心说这些潜伏在星星球的间谍生活得也不容易。

  “……啧,”小心超人只是随手翻了翻关于国防部所有防卫人员的执勤分布图,似乎不把这些防卫人员放在心上。

  大大怪用一支红笔在伽罗手中国防部内部规划图纸的一个角落上画了一个圈,“我和小小怪下士已经调查清楚了,这次的目标,关于蓝光防御系统的资料就在这个地方。”

  “灰心星球的高层突然想窃取这些东西的原因是什么?”伽罗突然发问。

  “伽罗!”不等大大怪和小小怪作出回应,坐在他身边的小心超人就面色不善地打断道,“这不是你和我应该关心的事情。”

  伽罗的手微微颤抖,他清楚自己越界了,但他还是忍不住去思考这件事,他不希望这个美丽的星球遭遇与阿德里星相同的命运。

  “明天就动手。”小心超人向大大怪点头示意。

  “所以你的打算是什么?”伽罗有些担忧地看着自己的同伴。

  “你负责直接去盗走那些资料,我会为你解决所有的看守。”小心超人随手从上衣口袋中掏出一个U盘样的东西递给他。

  “这是变形怪大人交给我的,专门可以破解星星球设置的防盗密码和防火墙。”

  “你要一个人对付所有的守卫?”伽罗不可思议道。

  “我可不是只有一个人,”小心超人露出了一个神秘莫测的笑,不同于曾经驰骋于训练场上时嚣张的笑容,显出几分狠厉,“你怎么能猜到我的极限在哪里呢?”

  ……

  在一举斩杀门卫之后,小心超人轻轻拭去溅到他脸颊上的血滴,从窗户中揪出门卫的尸体,用一根手指点了点门卫还未闭上的左眼读取了门卫的虹膜数据,又充满挑衅意味地向门卫室闪烁着红光的监控摄像头做出了一个狠狠抹脖子的动作,随即收起匕首来到进入国防部的正门前,镇定地启动门前鉴定身份的摄像头,将自己眼中经过模拟后的人造仿生虹膜对准了身份识别摄像头。

  “身份鉴别成功,XX先生,欢迎您——”大门徐徐打开。

  小心超人不动声色地点了点头,跨过脚边XX先生的尸体,直接走了进去。


作者的话:

我是不是写得有点狠了……

好久没更新了,最近在网络上遇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影响了心情,导致最近情绪有点低落所以不是很想动笔真是抱歉啊😂

开头那一段情节有致敬DC出品电影《哈莉·奎茵:猛禽小队》中哈莉·奎茵入侵警察局的名场面,一身盛装的哈莉·奎茵来到警察局表情夸张地说要向警察报告一起可怕的罪案,警察问哪一起,然后哈莉·奎茵猛地脱掉外套露出一身真枪核弹说“这一起。”真的是名场面啊有木有😂

(您的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12)

热度(45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